close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今天下午我去看了我的安納機
雖然他們現在只剩3人,但是我還是很愛他們的
買了改版的CD,內附一張簽名+鋼印的照片
這意味著什麼
是我可以得到他們親手做的項鍊耶!!聽說只有168份而已。
SO LUCKY!!
我真的好高興,可以看到他們又可以拿到項鍊。
有跟他們握手,手都好冰哦!!
書偉它變好帥,我的心在動搖了。

晚上我家樓下再辦中秋晚會,有摸彩。
我也去寫了2張摸彩卷。過了一陣子,唱名了
叫到我的名字耶!!我得到一台鬆餅機。
我前一陣子才買了鬆餅粉耶!!
老天爺在眷顧我,我今天真的好LUCKY!!
讓我保持這種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