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財稅2A舉辦烤肉了
地點是琬妮的家
在新店而已...交通還蠻方便的,這不是重點
我先到家樂福跟小介會合
本來琬妮說會打電話給我,可是她忘了...後來我就騎車去超市找琬妮
到她家之後,蔓藜跟她男友也到了。
湘樺跟小介還有琬妮在廚房忙
我跟蔓藜還有她男友負責生火,大概讓木炭完全燃燒就花了半小時了
可以開始烤肉時,其他人都到了。
有冠甫、泡泡、依婷、莉娟、倩瑜、倩瑜妹、孟陵,應該沒人漏掉了吧!!
開始把廚房的菜拿出來,終於要開始烤肉了。
我幫忙把夾子打開被割到了><不過還好沒什麼事,謝謝湘樺幫我包紮
烤肉的過程很好玩,也一直再拍照。我只能說大家對拍照還蠻熱衷的。
因為手受傷,我就幫忙倒飲料。每個杯子寫上自己的代號。
這樣才不會搞混嘛!!
我覺得孟陵很棒哦!!可以去夜市擺攤了。金針菇真美味。
後來飲料快沒了,跟小介去買飲料。
回來的時候,維君就到了。她是第二名^^
之後大家已經在唱歌了,琬妮家的歌都很新哦!!超流行的。
七點的時候我去捷運站接書帆,她最後才到,叫你第一名。
一來就一直幫型男打分數哦!!他分數已經被扣光光了啦~~
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琬妮家真的是天堂耶!!
下次還要一起去台灣故事館~~~



還有還有我變成小銀花了
是銀卡的VIP了,超高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