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買晚餐的時候,因為木柵下大雨
我就沒有騎摩托車,我騎腳踏車去買晚餐
往政大的途中有個紅綠燈,我停下來等紅燈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突然失神,突然有一台摩托車打滑朝我撞過來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在地上了。
幸好我有穿雨衣,不然後果可能會更加嚴重
但是等到我站起來的時候,我的腳沒辦法出力,全身發抖
看看自己的傷,沒什麼大礙。只是腳踝處破皮,左腳多處淤青
那位騎士也很有禮貌一直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並沒有要求賠償,我覺得只要雙方都沒事就好了
或許這真的是註好的吧!!如果我騎摩托車的話,可能就真的要送醫院了
或許這個小傷能讓我躲過更多的噩運吧!!
現在走路一跛一跛的。
還有,謝謝很多人的關心哦!!
我都知道你們是關心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