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介一起坐捷運,好不容易從七張站到了古亭有位置,
就很順勢坐了下來,雖然那是博愛座
因為書帆說她趕不上,所以我們就先去了。
到了台北車站有個老頭上車了...<他是本篇關鍵>
原本我們很不以為意。想說等下應該就有位置了。
也就沒讓座。到圓山的時候,旁邊有個位,但是被上班族搶走了
老頭就不爽,硬要叫我們讓位。我跟介就很不爽。
到劍潭下車,坐下一班。

上捷運後。我們就去尋找書帆的蹤影了。
我們在捷運站爆走。差點被門夾到。好險,動作還不算慢。
我們從第二節車廂走到最後一車廂,終於找到了^^
介本來要偷拍書帆,被我制止。被她發現她應該會"暴躁"吧~~
到淡水後,我們還去玩嚇她的遊戲!!
整個就是被嚇到的感覺。好好玩!!

中午系上3VS3,我們班跟小乖他們班打,我一想就遭了
小乖都知道我的招,她防守的又很黏。
我不太敢防她。好像有點放水。不過不知怎麼搞的。
我沒什麼手感。最後5:2輸掉了。
有點遺憾!!
要在好好的加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