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打羽球
那是一個非常棒的運動
打羽球讓我比打籃球流更多汗
原本高中的時候我很不會打羽球
升大一暑假,我整個暑假都在打羽球
只是陪弟弟玩一玩
想不到我變的比較會打了^^
昨天體育課打羽球,
一開始我先跟小多對打
她很厲害,很會打讓我要使出腰力的球
我一打都很認真的,我先說我沒在搞笑啦!!
可能她會覺得我很搞笑,那是戰術之一啦~~
好像打了半小時吧!!我全身都流汗了。
先去休息一下。
過了5分鐘。
我換了戰友,我跟莉娟一隊,敵隊是依婷跟泡泡
他們雖然個兒小小的,但是很厲害哦!!專打高飛球
我一直跑來跑去的。感覺有點被耍了!!不過真的很好玩啦!!
之後又跑去跟琬妮維君一起打,我一打二,嘿嘿!!
當然要使出全力啦!!
過程有點耍賤啦!!不過那也是戰術之一啦~~~
到了下課,我的腳已經呈現無力狀態。
果真今天幾乎全身的很酸痛
蹲也不能蹲,走路也很痛。
只能說昨天大激烈了。
不過也證明了我不是只會打籃球!!
羽球也是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