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投票日
YAYA
才滿20歲就能投票了
好開心唷!!
第一次投票難免有些緊張
不過感覺很棒
有盡到公民的義務
雖然候選人很鳥
不過我還是有投票啦!!
投完票後,我趕快跟妹出門前往K-MALL
因為今天是花樣的簽名會
到了K-MALL已經是11點了
真的,不誇張
人已經從K-MALL正門排到光南對面了
魅力果真無可抵擋
不過我跟妹還是有傻傻的去排隊
明知簽不到,唉!!總是要求個希望
果真,號碼牌發完了。
好吧!!那我去卡個好位置
等到1:20演員們終於出現了
首先出來的是大樹,在來是吳尊,最後則是ELLA
ELLA穿的很女人,超正的
吳尊一直回頭對FANS笑可愛極了
謝和絃有你的,頭髮抓的超好看
不過大東沒來我很失望==
雖然沒簽到名,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啦!!
已經20歲了還在追星好像有點瘋啦!!
不過我也不是很瘋狂啦!!
我一月份還要去簽名會,是不用號碼牌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