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英檢中級,學校規定要去考的,誰叫我是英檢實驗班==
不過早在高3我就有打算要去考,一直都沒有報名,這樣也好啦!!
在學校也寫了一些題目,反正英檢,就是那回事嘛~~~
我在景美女中考試,離我家很近,我大概考前20分鐘才出門的,原本想說會不會來不及
結果還好,在考前5分鐘到了。
考試的人很多,大多是高中生,我想那應該也是為了升學或是學校規定的吧!!
聽錄音帶唸範例題唸的很慢,我那時想說那應該還好,想不到正式來的時候,我真的一頭霧水了
不過閱讀測驗跟字彙蠻簡單的。現在就等成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