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只有2節課,是一早的唷!!
我一不小心睡過頭了,可是主任的課是必點的,但是我趕去就要下課了><
再加上今天要跟芊利去光華買東西,乾脆不去了

跟芊利見面之後,她說我不是從學校來嗎?
怎麼會空手來= =
我跟她說了之後,她說真沒辦法,後來我們就開始往光華商場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往哪走,後來去問人了
總算走到了,現在他們都在組合屋裡
,跟以前的光華感覺不太一樣,人也沒有以前的多,有些店家人蠻好的我就買了空白光碟就走了,芊利則是在光華週邊買了一台MP3雖然逛了這麼久只有買這2樣,不過我覺得很不錯啦!!重點是我們可以敘敘舊,我真的想不到他會找我出去的說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