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PTT找工作,發現有個工作在我家這邊,
我便二話不說,回到家馬上打電話問,負責人叫我今天去面試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找工作,蠻害怕的
看過太多新聞說壓榨工讀生的訊息,不過我還是提起勇氣去了
環境很單純,不過要做的事很多,是間補習班,大部分學生是國中生
他們也有開才藝班,工作內容是做做輔導學生的工作,有點挑戰性
這樣我不就升級變老師了,哈,好高級的感覺
跟負責人聊了許多,感覺很不錯,不過凡事都有先來後到,我算是第5個去應徵的
當然要靜候佳音囉!!
不過這次的應徵讓我學到了許多的應對方法囉!!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