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難熬的那一年,我們每天早出晚歸,我每天都期待你是否會出現在捷運上
每天一起回家都已成了習慣,每天跟你一起聊上課的趣事,那段日子我真的忘不了
不曉得是不是對你的依賴,你每天都會關心我,這似乎已成為我們的相處模式
雖然我有時會擺臭臉,但你也還是會來問我到底怎麼了,這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
直到你有一陣子,突然消失了。
我每天的期待都落空,忽然間也習慣了,我想我不在依賴你了,我漸漸可以離開你了
最近在做捷運我常常想起過去,但那都是過去了,我們現在各分東西,能聚在一起的機會
真的不多了,習慣了沒有你的一切了
真的,現在都是習慣造成的。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能夠在聽到你關心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