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約定好要寫的,所以一定要做到
開學的第一週過去了,總會有些心得吧!!
星期一因為翹課沒去學校所以沒感覺
星期二上的是會計學還有微積分,會計學是高中沒碰過的東西
感覺不易上手,而微積分才剛入門還蠻簡單的
星期三上民商法、讀本還有體育
民商法感覺很無聊,讀本的老師感覺有點機車,不過應該還OK啦
而體育應該算是我的強項吧!!
星期四上會計學和知識經濟,知識經濟這門課我覺得蠻特別的,
老師人還蠻不錯的。
星期五上電腦和邏輯導論
電腦就教些基礎入門的東西蠻簡單的,而邏輯很像高一數學的第一章
對我來說是個大考驗,最麻煩的就是那個老師還要叫我們下課後要有2小時
的小組討論,X的,我回到家都幾點了,我每天回家都要做一大堆事情
以為大學生事少哦!!不過為了分數我也只能拚了
以上是我這星期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