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新訓一共分成2天,第一天的上午是類似開學典禮,就是聽師長廢話啦!!!
聽了2個多小時,終於可以回教室了,接著是要選幹部耶!!!
從小就跟幹部無緣的我,想說我應該不會那麼好運,一開始採自願制的,
接著都沒人要自願才要採取被迫制,選選選,等選到了體育股長,竟然都沒有女生要當
學姊走過來問我要不要當,我一直回絕。我覺得當體育股很累,尤其新生的活動又一大堆
之後學長直接點名,又叫到我了,難道是命中注定嗎??
現在只能認命了,硬著頭皮做吧!!!衝衝衝!!!!
到了下午就去做健康檢查,一開始做的檢查都很平常,最讓我害怕的當然就是抽血檢查了
因為我沒抽過阿~~~~~小姐跟我說如果會怕就不要看,我忍住了,不哭不喊疼,想不到短短的
幾分鐘她就給我抽2管了,不過至少我已經平安的度過了,接著第2天的行程沒什麼,只不過是
讓我們熟悉選課系統,我喜歡電腦教室,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