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心情:陰晴不定
今天起了個大早查榜,昨晚4點才睡的我,不知道是睡不著呢??
還是太興奮,8點半就起床了~~~
查榜的過程很緊張,一早就網路大塞車,快9點鐘的時候總算擠進去了



22032238 張純菱 真理大學 財政稅務學系(淡水校區)

我上了~~~雖然不怎麼好,不過財税應該出路還不錯吧!!
重考了一年竟然上真理,不過總比上管院,或重考了一年又落榜的人好吧!!
我無意諷刺,要是我重考了一年沒上,我應該會想要死掉吧!!
今天起我是大學生了!!


TORO我來找你了!!雖然你變的很台,我是我還是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