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日是我的國小同學會下午下著雨,原以為辦不成的,可是到了集合時間雨就停了,算是老天爺賞臉,
我跟瑜如、姵均一起去,先去陳遵伊家找他,之後就到頂好等大家
,我們算是第一批到的,接著到的是曉玫、蕙甄。
眼看著離集合時間只剩2分鐘,才來了5個人,
難道大家真會在最後2分鐘通通趕來嗎?那是我是這樣想的。
過了2分鐘
主辦人廖逸亭到囉!!她是坐機車來的,那時我們都在好奇是哪個帥哥載他來的,
拿下安全帽才認出是徐啟鈞,想不到這麼準時,剛剛好在4點半到,及時趕到的還有郭俊良他坐車來的
,之後鄭植也到了,大家便看看彼此,敘敘舊,順便等人阿!!
最後來到的是陳葳萍跟高寬蓉,人好像來的差不多了,我們就一大群人進了頂好買東西,女生負責買食物,男生負責買用品、飲料。
接著我們就出發往目的地囉到了之後,開始在飄雨,
我跟瑜如姵均還有陳遵伊先去打球,其他人忙著拍照,其實是在等雨停,我們已經佔下了整個場子,看到大家都要開始烤肉了,我們只好過去幫忙
,之後雨不但沒有變小,反而愈來愈大,
後來我們移到人家的車庫去烤肉,感覺很混亂,不過過程也是很好玩阿,只是烤肉有點浪費時間,不過大家能聚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烤完肉葉蔚慈就來囉!! 吃飽之後就去散散步,跟大家聊聊天,
想不到還有飯後甜點-----怪怪的西瓜XD
結束之後當然是把人家的車庫清乾淨囉!!總不能什麼事都沒做就落跑吧^_^
之後大家就去公園了,雖然我沒參與到最後,但是我有聽人家說啦!!
大家在公園打打球,玩玩仙女棒!!真不錯~~~
再這我要跟逸亭說SORRY,沒跟你講一聲就跑回家~~~~
大家都沒有太大的變化,都是老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