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琬妮一起坐捷運到七張
在路上說了好多事情
有以後的事情
也有以前的事情
我只能說琬妮記性真的很不好
一直問我,我們是怎麼變熟的
想了好久,我終於想到了
還有講到了一些過去的事情
我上公車後,一直在想過去的事情
剛剛還去翻了以前的網誌
我覺得我好可笑
以前的我在做什麼阿??
生活沒有目標
現在生活有了新目標
要趕快去實現
不要成為可笑的話題
青澀的大一時光
早已是許久以前的事情
快樂的大二時期
那時還真是無憂無慮
悲慘的大三生活
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未來的大四規劃
只剩不到半年就要到了
要趕快準備
不要在重演過去了
回憶....
真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猛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