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開心
今天發了中會考卷
原本以為會有個20分的
結果只有5分
我當下都傻眼了
我的答案跟書帆寫的一樣
書帆去跟主任說了很久
本來他不想給我們分數
但是有個學姊拔刀相助
主任就給了
我跟他要的時候
他說先給他看考卷
他說只加我10分
我說我應該是加15分
他說你有這個能耐嗎??
這是一個老師對學生說的話嗎??
我之所以不回應
是因為你是老師
是系主任
我聽到這句話
我心好痛
我覺得我被侮辱
我的尊嚴被踐踏
你不想讓我們加分就算了
用不著說這種話
我只是成績不好
是沒有念熟
又不是不會
什麼叫有這種能耐嗎
我請問你
如果你是一個專業領域的老師
你會不去UPDATE最新的公報嗎?
不知道是誰才沒有能耐
後來在蔓藜跟書帆面前落淚了
謝謝你們給我安慰
哭過之後心情好多了
我想多說無益
用我的能力證明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