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參加了
高中同學會
去的時候很震驚
來的人蠻多的
突然的
在高中時期話蠻多的我
變的蠻安靜的
竟然有點緊張= =
可能是因為坐老師旁邊的關係
這次很像我心目中的同學會
大家一起聊聊最近在幹麻
老師對我很好
一直幫我弄食物
可能是因為她靠鍋子比較近吧!!
不過好消息是...老師又有了
是個男寶寶,她說她想要生女生
老師跟以前一樣
很會損學生
其實我很喜歡那種大家以前穿著制服
在學校那種跑來跑去的生活
雖然會有很多不如意
但是真的很快樂
現在我們都已經長大
各自過者各自的生活
但是這份革命情感是永不變的。
當中有說了一些高3的荒唐事
這些都是老師所不知道的
回程坐上老師的車子
她說其實她有點後悔離開
當然聊了許多
很多人有去重考
有感受到努力而嚐到勝利的果實
其實對自己本身是好的。
謝謝小明辦了這麼好的同學會
明年應該會在繼續
今年沒到的
明年要來唷!!
謝謝老師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