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討厭自己對於事情的看法耶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我每天在學校總是對大家微笑
把快樂帶給大家
我覺得自己的情緒不應該帶給其他人
所以我寧願選擇把傷心難過留給自己
晚上依婷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我的統計分數
是個位數,我當下還說哦!!那我以後不去了
其實都是在欺騙自己
哪有可能為了這賭氣不去上課
依婷的直覺很敏銳,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她越問我我就越說不出話來,後來...我還是哭了><
雖然依婷一直說我期末考努力一點一定會過的
我知道她在安慰我。
我也很謝謝認識了她們這群好朋友
我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變的自暴自棄
肯定的是,有她們在身邊我會很快樂。
謝謝你們!!我會把快樂繼續帶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