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過了許久,我也已經比較不在意了,我這人事情就是過了就算了
但我知道有些人不一樣,他會一直記仇,沒辦法釋懷
偏偏有人就要把理由寫的很委婉,卻跟做的不一樣!!
或許我一開始是真的很在意,他說不希望我被外務干擾,我不知道他在影射什麼
但是我知道現在最嚴重干擾我的外務就是他們2個。
每每當我已經不在意了,他們卻又跑出來搗亂我的思緒。
有些事情可以說的很清楚,但是我已經表態的很明白了。
卻有人白木的搞不清狀況。
你說我說話會酸人,這點我是絕對不承認的。我覺得我說的都是事實
那沒什麼好酸不酸人的。我講話就是這樣,要我改,很抱歉。我是不可能改的。
我之所以我不直接對你說,是我覺得我們還有一點的友誼存在。
但從這一刻起,我們之間只呈現一種狀態---我們就只是在同一地方呼吸的陌生人
你不惜情也不用怪我不念舊,坦白說,你大概是我第一個會讓我這麼覺得火大的人
你儘管的跟你唯一的朋友靠盃我阿,對於你說的話,我只會覺得是狗在吠!!
我不是不罵你只是不想罵你。不要以為火山不會爆發。
還發了可笑的簡訊,希望要我主動跟你們變成以前那種樣子,我之所以不回
是我覺得也太幼稚了吧!!都幾歲了阿!!還玩這種合好的幼稚遊戲
成熟一點好不好,我是都不能交其他朋友哦!!
你也說過你們的所討論的話題是我沒興趣的,那反之是不是我所喜歡的你們也都沒興趣呢??這樣就不用在勉強彼此了。
很好,今天我說的很爽。
終於把一部分想說的說出來了,原本我還有寫了封信要給你。
不過依現在的情形,我看是不需要了。我也把他丟掉了。
今天爽爆了。以後這裡不會在出現我給你的文章。那只是浪費我這裡的空間而已
話說到這我要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