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達欣對台啤的最後一場比賽,這一季的SBL,因為上了大學後比較有時間看,也開始比較關心了起來
本來覺得達欣應該會贏的,就在第2戰,可愛的維尼-志群,被台啤犯規後,就有腦震盪,不能上場比賽
這也使我為達欣擔心了起來,或許對方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也因為志群不能上場,達欣的得分少了許多


今天的第5戰也是最後一戰,戰前有訪問了壘哥,他說現在只好以0-0的心態來打,這樣想或許比較不會那麼
緊張,大家上半場真的打的很不錯,也領先了8分,原本我想說真的會逆轉了,這樣子志群也會很高興說
想不到,到了第4節,體力下滑,命中率也不高,打到後來大家也都沒信心了。
終究還是讓台啤拿到了冠軍賽的門票了。我真的認為是僥倖。
當初野獸沒法上場,台啤還不是說了一大堆理由,他們傷了志群後,寶寶也說少了志群,戰力真的有下降
台啤就說他們防守的好,我幹。


為什麼志群受傷你們不能第一時間到醫院去,當時野獸踩到看板,志群還去扶他問他有沒有事?
你們真的很自私,真的是為達勝利不擇手段,我想這是你們的陰謀之一吧!!
很好阿!!現在你們進冠軍賽了,就等著看你們被裕隆直落四吧!!
還有一點我想說的是,可不可以請你們的副領隊不要在場邊叫囂,贏了是事實
但你們一定要把全場弄到暴動才甘願嗎??
=================================================
達欣全隊都辛苦了,你們真的努力了。我相信這是大家都有看到的事實
真的謝謝你們給所有球迷帶來精采的比賽
大家都辛苦了。
季軍賽也是一樣的要加油。還有很多球迷等著看。
達欣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