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我都認為我的脾氣很好,今天真的讓我失去自我了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整個人就是很不爽,我不懂怎麼有人不會看人家的臉色
真的有白木到這個地步嗎??
當你受傷,還很白木的去戳人家傷口,在去問人家痛不痛,是白痴嗎??
在傷口上灑鹽,如果會很快活,那沒關係,我讓你用阿!!
不要逼我翻桌
我心底的火山似乎快要爆發了,最近也愈來愈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了!!
天哪!!以往哪個脾氣很好的我是跑哪去了??
或許我是被激怒的吧!!
明明去學校應該要很快樂,但我每天都被塞滿了怒氣!!
我不知道我再壓抑下去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或許會蛻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