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學校的期中考,其實是有點緊張的,感覺要考的好多,又都沒唸完
MON 考READING LISTENING 經濟,其實我覺得今天還OK,唯獨經濟真的都不知要唸什麼
READING不知道是不是要準備被當了><
TUE 考微積分,我覺得這個我考的還不錯,前一天唸了很久,雖然之前很多次沒去,不過我有信心
WED 考民商法 邏輯導論,民商法OPEN BOOK,所以我覺得OK,邏導常常去上課,不緊張。誇張的是
下午竟然要上體育,什麼東西嘛,不想去,回家唸會計才是王道
THUR 考會計學 知識經濟,會計是我最害怕的一科,不過前一天有研究了,考起試來比較好了
不像平常小考都不會寫,應該會比平常好一點吧!!知識經濟阿~~不知道他在上什麼的,
不過老師有給我們題庫,這樣會考的比較好嗎??我也不了。
FRI 考電腦應用,我想這科完蛋了,平常老師上課,我就上網,也不知道要考什麼,
這科只好憑運氣吧!!

考完的結論,大概會計經濟電腦會考的很爛吧!!READING我反而沒那麼煩惱
很期待下星期發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