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報到日,因為9點就要到學校,所以我很早就起來了,
感覺蠻緊張的,因為怕來不及,我就直接做木柵線的捷運,
雖然要一直轉,不過我覺得會比我坐公車到公館坐捷運快。
所以我選擇了此路線,到了學校之後,有點緊張,不知道該作哪裡??
我只好就坐了第一個位置,離門近阿!!坐了一會兒,就開始發聖經,寫問卷
接著學長開始點名,還有畫學校的地圖給我們看,當然也有解說阿!!
接著開始繳交資料,繳到一半,系主任進來了,感覺主任人很不錯,很親切
很仔細的為我們介紹系上的課程,系主任介紹完後就走了,於是我們繼續繳交資料
學長說要自我介紹,我當時想說天阿!!已經好幾年沒有自我介紹了,突然來這招
不過因為大家都得上阿!!輪到我的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的,不過我覺得我表現的還不夠好
介紹完之後大家就都閃了!!班上同學也大多很害羞,不知道我能不能像高中那樣的多話
最遺憾的一點,系上竟然沒有系女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