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我一個朋友聊MSN,暫且叫他Z朋友,我原本只是告訴她我6月份不去補習班自習
想不到我卻得到一個更驚訝的事情,她突然跟我說她也不去補習班了,我原以為他在跟我
開玩笑,她說是真的,而且她也說她不考指考了,我聽到之後,真的超SHOCK的~~~
我問她WHY??她說以她的成績是考不到商學院的,她也去問過她們班導,她們班導說她要
在更努力好幾倍才能考上,我覺得她們班導說的是什麼話!!有哪個2類組的去考1類組的
數學會考輸1類組的,也許他們老師只是要嚇嚇她的吧!!我問Z說:你之後要怎麼辦??
她跟我說她要讀科大,我一聽到,我就覺得這是怎麼一回事,你過去的300多天都能夠撐
下來差這30幾天嗎??那你花了將近一年重考是為了什麼??
Z算是我的摯友,我是真的很希望他能去考指考,既然都報名了,何不嚐試看看,這不也是
一個機會嗎??
我這幾天想了很多,她或許只是結打住了,只是一時遇到了瓶頸....種種因素,當然只有她
最清楚。剛好在書上看到了一句話,在這我想送給她,不管她看不看得到
許多事,只要去做便會成功,不做必然失敗。若認為不會成功便放棄,實在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