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還真倒楣
星期二因為早上下雨
我便提早出門
木柵塞車塞的很嚴重
我很怕遲到
如果全勤的話可以加總分5分
所以我就換木柵線
我要到淡水
所以要瘋狂的轉車
想不到我到淡水還是遲到了
到教室已經9點半了
我整個心情就很浮躁
不過回家跟統計老師一起坐捷運
還算有得到不錯的建議
這是我星期二的收穫吧!!
星期三
學校發了證照的成績
70分是及格分數
考了2科
我考了60跟64
這更倒楣
雖然我本來就想說會考不過
想不到
給我這麼接近及格的分數
唉!!
我只好明年在努力了

期中考快到了
我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