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月8日
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今天要去考財稅證照
不過因為沒有教完
也沒有看完
考完之後的感想是
一定要把題庫看熟、背熟
這樣就一定會過了
早在一個星期前就約好的晚餐之旅
一考完試就狂奔公館了
小唯說是一家美式餐廳
我等這頓等好久了
這大概是今日重點吧!!
帶著滿心期待
餐點剛上的時候
還覺得會不會吃不飽
大家也都問我說吃不吃的飽
吃完了之後發覺後作力蠻強的
整個很撐阿!!
吃完後有嘴饞的人又去台一吃湯圓
我跟冠甫怡璇去逛旁邊的運動用品店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買宜蘭蔥餅了
由於宜蘭蔥餅很多人
所以有人就提供八卦來解解悶
讓我們排隊的時候沒那麼無聊
不過他也被砲轟就是了~~
有點悲情耶!!
買完蔥餅後又跑去買豬血糕
天阿!!我們好會吃
一切都買好之後
我們就去坐再捷運站外面吃
還遇到琬妮
整個好巧哦!!
我只能說今晚很好玩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